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赴蒲场镇大溪村开展“支部结对、干群结亲”活动
    字号:

6月28日,根据局机关党委安排,市商务局机关一支部联合遵义市糖酒贸易公司党支部赴绥阳县蒲场镇大溪村与村党总支开展“支部结对·干群结亲”活动。

活动现场,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一支部书记高思革为全体党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结合大溪村发展实际和群众关心的问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她指出,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细化到具体工作中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大溪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局机关一支部、大溪村党总支和糖酒贸易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宣讲结束后,高思革听取了大溪村党总支书记和市局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大溪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并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

当天,机关一支部和糖酒贸易公司党支部党员分别到大溪村老党员、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和突发严重困难户等家中,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结合村级规划和家庭情况,利用自身优势发展经济产业,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