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铸就忠诚干净担当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7月27日,遵义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遵义市法治教育政治生活馆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遵义市法治教育政治生活馆,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法治初心、法治彰显、法治强音、法治展望、法治威慑”五个主题区域,通过聆听讲解、阅读资料、观看图片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中国法律制度的诞生、发展到成熟的历史沿革。重点参观了党员干部触犯党纪国法的案例警示。

     张雪梅结合参观学习情况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法治微党课。她强调:要时刻坚守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在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的同时把规矩和纪律放在心间、挺在前面,把实的干劲、细的举措、严的作风贯穿到商务工作始终。要敬畏党纪国法,遵守制度规章。在谱写商务事业新篇章的进程中做到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把清正廉洁作为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清洁剂”和“保鲜剂”。要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坚定商务干部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心决心,把商务力量汇聚到全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具体实践中去,围绕建成省域副中心,做大做强遵义都市圈,形成核心增长极,全力唱好“双城记”,奋力建设红色传承引领地、绿色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遵义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