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遵义市商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市商务局于7月5日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理论文章《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开创历史伟业》,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唱红歌、选诵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和党员代表分享入党感受等形式,让全体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分享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引导党员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张雪梅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她激励全体党员,一是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政治要务,在赓续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建功立业。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用人”。要把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动力,自觉培养“想干事”的意识,提升“能干事”的本领,实现“干成事”的目标。三是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坚守廉政红线,做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的“干净人”。要把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作为第一制度保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续开展廉政风险防范,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商务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苏方涛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