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遵义市2022年现代商贸产业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号:

 7月15日,遵义市2022年现代商贸产业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举行,为期五天的现代商贸产业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现代商贸产业发展这一主题,选聘优秀教授、行业专家为主讲教师,采取课堂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展培训。授课内容包含经济全球化与国际形势研判、分析国发[2022]2号文件对商贸流通领域工作的要求、新零售的增长策略讲解等,还到成都青白江国际铁路港片区开展了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且很有针对性,让全体学员丰富商贸产业发展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遵义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商务主管部门和相关电商办负责同志,遵驻有关单位、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48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