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遵义市商务局赴官学社区开展“五联五促”工作
    字号:

7月21日,遵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思革率队到局机关对口帮扶的务川自治县丹砂街道官学社区,按照市直机关“五联五促”助推乡村振兴要求开展有关工作,并调研指导官学社区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在官学社区,高思革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张广宇、党建指导员徐刚、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申永勤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今年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高思革指出,市直机关“五联五促”助推乡村振兴对市商务局对口帮扶官学社区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结合官学实际,市商务局将抓好有关工作的部署和推进,官学社区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抓好有关工作的承接和落实,让“五联五促”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官学社区乡村振兴真正提供强大助力。

按照“五联五促”工作内容,高思革一行专门听取了市局挂帮的乡村振兴领军人才申永勤的工作思想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并到市局帮扶资金支持的华山组李子种植基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还到社区困难老党员邹习文、返贫监测户邹习焕、邹远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此外,高思革一行还就官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立运行和志愿者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