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遵义市商务局开展民法典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字号: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加对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原则精神以及民法典涉商务发展相关内容的掌握运用,遵义市商务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典”在心中,上下联动学法典。在全局干部职工会上专题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商务工作依法规范有效履行职能职责,筑牢依法行政坚实基础,促进商贸行业有效防范化解风险。


“典”燃生活,和谐商超宣法典。充分发挥商务职能作用,通过在商超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显示屏滚动播放、商超小程序推介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民法典,以图文、案例等多种形式呈现民法典知识,营造了浓烈法典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了解和认知,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消费生活“零距离”,不断提升干部群众的法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