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遵义与香港菁商考察团香港黔青会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字号:

为深化与香港的交流合作,经贵州省委统战部联系,5月26日上午,遵义市开放办(市商务局)组织湄潭县政府、遵义综合保税区及有关企业赴贵阳与贵港菁商考察交流团、香港黔青会交流,在贵阳峰润喀斯特酒店举办座谈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遵义市招商宣传片;遵义市商务局以围绕“开放引领正当时、风景独好醉遵义”主题,作遵义市开放型经济招商推介;湄潭县政府围绕“以茶为媒聚筑城、把盏言欢续黔缘”主题,作茶产业招商推介;遵义综合保税区围绕保税区政策作招商引资推介;贵州省湄潭县栗香茶业有限公司作产品推介。遵义市商务局副局长钱静主持座谈交流会,贵港菁商考察交流团、香港黔青会共38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香港与会嘉宾和遵义参会人员,积极围绕香港-遵义“旅游文化宣传、产销协作、跨境电商、物流通道、项目投资”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香港与会嘉宾还对遵义茶叶包装设计、文旅节目打造提升、进一步加强遵义产品在香港的宣传展示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青年工作部青年二处处长,团顾问杨健;香港黔青会会长、中国金联资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毅,贵州省政协委员、环保慈善基金会长、贵港菁商考察交流团团长高嫣嫣分别就推进遵义与香港进一步交流合作讲话,提出美好愿景。

遵义市商务局副局长钱静,遵义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建,湄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发辉,遵义外贸集团、贵州省湄潭县栗香茶业有限公司、阳春白雪茶业有限公司、凤冈县锌硒农业商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