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遵义市商务局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公告
    字号:

根据《遵义市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简章》有关规定,为做好我局2021年公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8月5日上午。

面试地点:遵义市商务局(遵义市行政办公中心3号楼)。

二、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已公示)。

三、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试题总分值为100分,成绩计算按照《招聘简章》规定执行。

(二)面试当日上午9:00,面试考生须佩戴口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贵州健康码”绿码,并测量体温合格后进入候考室。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9:2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生须严格遵守贵州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接受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主动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绿码(若贵州健康码为非绿码,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同时取消其相应考试资格,并按相关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相关信息将在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网站信息。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特此公告

2021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