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遵义市第二批“全城开瓶 干杯遵义”活动​餐饮商家招募公告
    字号:

遵义市第二批“全城开瓶 干杯遵义”活动餐饮商家招募公告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打造遵义产区名酒品牌、扩大消费需求的号召,根据《遵义市“全城开瓶·干杯遵义”消费季工作方案》,紧紧抓住春节消费旺季,营造浓厚的美酒美食场景,2月3日——24日,遵义市将持续开展“全城开瓶 干杯遵义”消费季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现特面向遵义市主城区开展第二批开展餐饮商家招募工作。

    

一、活动时间

    

2024年2月3日至2月16日、2月22日至24日。

    

二、活动范围


按照“点、面、带”布局开展活动,“点”即在首批景点乌江寨景区的餐饮商家,“面”即是面向全市征集的首批55家限上餐饮企业,“带”即是在遵义市中心城区省级夜间消费聚集区(新蒲嗨FUN街、吾悦广场·黔潮印巷、汇川区苏州路)所有餐饮店、烧烤店、酒吧等夜间消费场所。    


三、招募条件   

    

(一)具有资质。餐饮企业和餐饮个体需具有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  


(二)服从管理。自觉接受市场监管及活动主办方的管理,不得扰乱市场秩序,确保产品质量。


(三)诚信经营。价格公道、明码标价,不得随意抬高价格。


(四)春节期间能不打烊并正常营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餐饮和酒水服务,且能自行联系白酒供应企业达成酒餐联动的企业。

    

四、活动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4年2月3日9:00-2月5日17:00。   


(二)咨询电话:


遵义市商务局黄嫔嫔:15870146332

红花岗区商务局唐新:15985208873

汇川区商务局郭鹏程:13116315572

播州区商务局王叶:18785222517

新蒲新区投促局袁福奎:13096799689


(三)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报名,具体报名事宜与以上商务主管部门联系。


遵义市商务局

2024年2月2日



来源:遵义晚报

一审:杨艳

二审:何胜利

三审:郭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