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加强安全生产监管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字号:

    7月22日,播州区商务局深入区内重点外资外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贵州丽文服饰有限公司等外资外贸企业,查看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各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统筹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二是坚强有力扛起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贯穿生产过程始终,以安全保生产、促生产、强生产。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运行管理,进一步严化细化常态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对从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技能培训,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落实到位,切实守牢、守好外资外贸企业安全生产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