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红花岗区举办2022中国(遵义)首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字号:

由遵义市红花岗区商务局主办,遵义市红花岗区市场发展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遵义)首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6月3日在遵义市凤凰山广场隆重启动。活动时间为6月3日至5日,为期3天,20余家新能源汽车品牌悉数亮相,涵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车型种类繁多,价格实惠,优惠力度空前,为市民消费者送上了各种优厚的购车大礼包。

据悉,此次举办的遵义首届新能源汽车展,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影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拉动汽车消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速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

此次展出的新能源汽车上百辆,吸引了不少市民纷纷前来参观。汽车展区,分别展示了北汽新能源、宝马、腾势、上汽荣威等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混合动力汽车、燃油汽车、燃料电池汽车、代用燃料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同时,还展示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技术产品,以及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和新材料。此次车展成功交易的11台新能源汽车,金额达100余万元,留意向性电话客户达90余个。

展会上,据广汽埃安遵义凯欣几何新能源展示中心销售顾问李义国介绍,新能源汽车从免购置税、燃油经济性、静谧性、低成本、续航、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最近一直上涨的油价,也促进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了新能源汽车。

“天天都在城区转,油耗太高,而电动车的油耗非常经济,一公里不到1毛钱,在城区驾驶起来也是相当轻快、安静,还很好停车......”展会上,李先生带着家人现场预订了一款奇瑞新能源“QQ冰淇淋”电动车,谈到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初衷,李先生的话匣子关不住。

红花岗区商务局局长孙仲林表示,本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聚焦新能源汽车与全新生活方式,展示了热门体验和热销产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红花岗区商务局将把展会打造成为遵义汽车销售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实现企业得发展、百姓得实惠的目标。

“下一步,红花岗区商务局将持续发力,推出更多的促消费活动,为市民消费提供更多选择,持续为经济运行带去更多活力、为企业发展带去更多动力、为百姓群众带去更多实惠。”孙仲林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