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遵义市播州区首届年货节直播活动顺利收官
    字号:

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优化消费供给,发挥好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进一步促进产品流通,引导消费,2023年1月16日,由遵义市播州区人民政府、遵义市播州区商务局主办,遵义市播州区供销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在遵义市播州区中等职业学校实训中心直播基地开展了2022年遵义市播州区首届年货节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推荐了黔婆婆香肠、黔婆婆腊肉、酿三月酸汤、黔婆婆羊肉粉、板桥豆腐干、旭阳糊辣椒共计6款产品。主要通过抖音平台“遵义优品甄选”、转发朋友圈、微信视频号等方式进行大量宣传推广销售,为广大市民送去了年货的优惠、品质的保证,团团圆圆品美食,共度新春。据统计,直播期间,累计销售6524单,销售额达17.6万元,直播观看人次12.0万人次,点赞人次46.2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