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播州区举行“以消促稳、助企惠民”系列活动
    字号:
4月28日到5月7日,播州区“以消促稳、助企惠民”系列活动在南白街道万寿广场举行。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展销台前商品琳琅满目。活动期间共有180余家区内外企业参加线上线下活动,涉及领域有特色农产品、家居建材、餐饮、文旅产品等。

“我主要是来看一下有哪些产品在展销,发现我经常买的辣椒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且比平时要便宜,所以我就多买了几瓶。”市民郑志敏说。 

“我们卖的是反季节的柑子,现在上市的是沃柑,和其他品种对比起来沃柑口感更好一点,我们平时的价格是6元一斤,现在展销的价格是5元一斤,还有买5斤送1斤的优惠。”遵义市文武玉梅种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肖文武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播州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区商务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此次活动比区第一届文商旅特色产品乐购节规模更大,涉及企业更多,范围更广。

据初步测算,截至5月2日,本次“以消促稳、助企惠民”系列活动线上线下投入约105万元,拉动经济消费约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