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火!汇川苏福商圈夜很“嗨”​
    字号:

孜然肉串烧烤声滋滋作响,霓虹灯带绚丽多彩,沿街摊点叫卖声此起彼伏......6月17日晚7时,时值周六,遵义市汇川区苏福商圈早早便开启了“夜嗨”模式。


彼时,商圈里的摊主们正精心制作各类美食佳肴,迎接即将盈门的顾客。



“这里的美食‘刷不完,根本‘刷不完。”当晚,记者探访商圈内一家小龙虾餐饮店,店主用看似吐槽般的话语,道出当下夜经济火热大势。


该店主表示,入驻商圈一个多月来,每个周末店内几乎都座无虚席,虽然忙碌,但心里却是甜的,足以慰藉每晚的辛勤付出。


不止于小龙虾餐饮店,在该商圈,呈现火爆的还有烤肉、火锅、酒吧等餐饮店,餐饮业态的聚集吸引来人流,构建出遵义又一火热夜经济集散新地标。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苏福态度,点靓一夏。


是日,踱步苏福商圈,发现其火热是有秘诀的。


在这条有着70余家摊主经营的街区,环卫工人的持续“战斗”,让纤尘不染现象常在;城市管理者的身影遍布角角落落,科学给予摆摊建议,杜绝拥堵、宰客等现象。


手工小糖人年画如蜜般甜,各式口味冰粉清凉可口,特色展销、舞台表演,网红路牌打卡、剧本杀、KTV等消遣应有尽有,迎来游人纷至沓来感受烟火气。



这个初夏,汇川苏福商圈的夜很“嗨”!


小小商圈,集聚半城烟火。作为汇川区最繁华热闹的商圈之一,苏福商圈今年1—5月,已取得限额以上餐饮单位实现营业额7900万元、同比增长27.5%的好成绩。


夜还长、人亦往。时下,汇川苏福商圈“夜嗨”还在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