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务川特色农产品入驻“村BA” 火爆销售
    字号:

7月22日,务川5家企业组团来到台江县台盘村“村BA”现场,宣传推介务川优质农特产品。

当天上午,记者在“村BA”美食广场,看到务川企业精心准备的辣椒酱、榨菜、分水茶、蜂蜜等农特产品已经全部摆放在了摊位上,等待着各地来往游客的光临。

务川县经贸局副局长肖婵说:“这一次,我县组织5家企业推出40多种农特产品,帮助其搭建销售平台,让务川农产品走进村BA 拓展销售渠道,不断提升务川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助力务川经济社会发展。”

傍晚时分,“村BA”男子篮球邀请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前来观看球赛的村民和游客数以万计,篮球场旁的“村BA”美食广场产品展示区也是人流涌动。务川企业展陈的农特产品,吸引众多顾客,砂腾集团的务川牛肉干,仡佬爷黄精豆干,福晟实业集团的分水茶,麻阳河蜂业开发有限公司的麻阳河五倍子蜂蜜等产品很受顾客青睐,不仅销量好,而且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今天我们来到了台江的村BA展销现场,给大家带来了我们务川特色农副产品,在现场也给大家做了免费的试吃活动,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我们今天的收入非常的可观。”企业代表钱多多说。

“来来来,务川的辣椒酱走进村BA喽……”随着一声声吆喝,务川红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被客人围得满满当当。

展台上,整齐摆放渝尚香鲜红辣酱、鲜青辣酱和辣么脆榨菜丝等产品,钱女士正在给游客们煮着面条,刚出锅的面条搭配上钱女士带来的农产品“渝尚香鲜红辣酱”,美味十足,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购买。

江西游客杨云芳说:“我们从江西南昌专程到贵州台盘村来看村BA,路过贵州务川特产这个门店,尝了你们的辣椒酱,辣的特别辣,不辣的特别香,这个品牌的辣椒酱顶呱呱。”

务川农特产品入驻村BA,借助“美丽乡村”系列篮球赛事的热度,不断提升务川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务川将继续拓展销售渠道,搭建销售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介务川农特产品,推动农特产品“出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