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唱歌还是听歌?遵义酱酒小镇全都安排
    字号:

这个周末,汇川区热闹非凡。不信?那就到遵义酱酒小镇看一看吧。10月21日至22日,“我声飞扬”全民K歌比赛和遵义酱酒美食音乐节在遵义酱酒小镇举行。

以梦为马,以歌为剑。“我声飞扬”全民K歌比赛中,共有100名选手参加海选,40名进入复赛,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舞台上一较高下。《太阳》《听海》《悟空》……一首首歌曲在征服评委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经过评委对选手音准、音色、舞台效果等表现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我是学声乐的,今年刚毕业。得知汇川区要办音乐比赛,我就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经过两天的比赛,我获得了一等奖,特别开心。”参赛者龙真美高兴地说。

“我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虽然目前在做生意,但我一直坚持对音乐的热爱。来到这个舞台,唱了《怎么会狠心伤害我》和《等待》,很高兴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参赛者李成骏表示会一直唱下去,让更多人听到他的歌声。


今夜闻得琵琶语,如听仙乐耳暂明。晚上,则是由柚子乐队、空瓶子、固态乐队等多支本土乐队为观众带来一首首或节奏欢快、或宛转悠扬的经典歌曲。现场观众纷纷沉醉在欢乐的氛围里,有的跟着歌手唱起歌,有的摇晃手电,有的举起手机记录,而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早已跳起舞来。

除了音乐,美食也不能辜负。在酱酒小镇广场前方,有烧烤、臭豆腐、奶茶……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在这里集合。观众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享受音乐,满足感得到大大提升。

“听说这里搞活动,我们特地过来看看。早点过来,在展区逛逛,吃点东西,等着欣赏晚上的演出。”游客李光容和老伴从湄潭来汇川游玩,表示对活动充满了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