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习水万达广场开业注入消费新活力
    字号:
11月10日,习水县万达广场开业仪式举行,遵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梅出席仪式,她指出,商务局作为服务商贸流通业的牵头部门,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进一步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着力满足广大市民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


习水万达广场位于习水县绿洲东路,拥有县城核心资源,是近年来习水县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推动商贸业高质量发展、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重要举措之一。万达广场以10.53万平方米的总面积,成为习水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覆盖全县80余万人口,创造2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习水万达以打造“城市全客层社交中心”为目标,拥有万达影城、吉客隆超市、1166、鸿程体育、三福、红馆KTV、游戏大魔方、大玩小乐、钱小样牛排海鲜自助、童乐汇、七月文化11家主力店,星巴克、必胜客、法国公鸡、奈雪的茶等超35+习水首进品牌,135+品牌矩阵。是汇聚潮流时尚、美食社交、炫动乐玩、潮玩时空、优享生活五大业态为一体的城市全客层社交中心。

习水万达在县内其他购物中心原有业态的基础上,布局了新业态,站位城市发展及消费升级前沿,将全方位、多场景地满足习水市民各类消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城市美好生活全方位服务及多元化选择,为习水消费市场注入无限活力,重新定义习水城市商业新地标。开业当天,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购物、体验,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2023年是我国“消费提振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遵义市商务系统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立足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以消费提振年为统领,出政策、办活动、优载体、稳保供,多措并举促进消费飞速发展,前三季度遵义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1.2%,走在全省前列。


习水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习水以消费提振年为统领,多措并举促进消费飞速发展,前三季度,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3.8%,排全市第二,超出全市平均增速2.6个百分点,接下来将持续发力,将万达广场打造为消费的增长点,做好广场内商家运营的服务工作,支持其做大做强,经过1至3年培育,预计入库限额以上经营单位25家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