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湄潭多部门对商场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字号:

1月25日,湄潭县人民政府组织应急、经贸、消防等部门对商场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直击商市场重点部位,实地对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应急照明灯以及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进行穿管敷设,单位是否制定灭火与应急疏散预案,“四个能力”建设以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场所落实整改,切实做到隐患不过夜,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督促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形成工作闭环。同时,叮嘱各场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用火、用电管理,加强防火巡查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无死角。

据了解,湄潭县将继续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微美湄潭

记者:邓晚秋

一审:杨    艳

二审:何胜利

三审:郭    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篇:
下一篇: